想去big world的阿葬

人设就是永远的白月光!!188

重回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【距离大战后几十年,当年共同作战的战友,摇摆不定的“敌人”都一个个离开人世,伟大的救世主也没有了音讯....】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(麻瓜世界的一栋公寓)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父亲真的老了,再一次聚餐后,莉莉这样想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除了父亲日益增加的白发与皱纹外,更因为......


      “爸,爸....”…..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亲爱的”恍惚的哈利回过神来,轻声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莉莉朝阿不思扫了一眼,阿不思摇了摇头“我也不清楚。”


      “父亲,你真的不用和我们一起住吗”莉莉担忧的望着父亲。


      “不用,亲爱的,我自己能照顾好自己”意料之中的答案。


       母亲去世后,父亲就彻底搬出魔法界,缩在麻瓜世界的一个角落。


       如果父亲精神若尚可,兄妹三人还会放心一些,可现在,父亲自己在家的时候怎么样,他们不清楚,可与他们聚餐时,总是这样恍恍惚惚,好像总在想着什么人或事。


       莉莉曾经怀疑父亲在怀念母亲,不过很快就否决了,父亲桌上的千纸鹤,她可从来从父母哪儿听说过,父亲到底在思念谁?


      自己老了吗?应该吧。


       子女都已经成年了,敏和罗恩都相继去世了,金妮也离开了自己,自己什么时候会死呢?


       哈利想到:自己怕死吗?当然不,勇敢的救世主年轻时就是那样的无所畏惧,何况现在自己活了这么久了,该做的都做了,也没有什么…..或许还有.......


     “波特,你不会想跟另类的人交朋友吧。在这一点上我可以帮你”骄傲的小少爷高昂着头,趾高气昂的说道。


    “我想想我自己能分辨出谁是另类,多谢了。”自己是这么回答的吧,哈利想着想着笑了起来,当时的小少爷真是可爱呢。


      “波特,你认为自己能活多久?我猜大概是第一个比赛项目开始后十分钟吧”少年挑衅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,哈利想着想着,又笑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一连串的记忆涌了进来。


    “神锋无影!”突兀的魔咒打断美好的回忆,哈利蓦然停下来回忆,少年浑身是血的样子,怎么多年了,那个身影还是那么的清晰,哈利痛苦的闭了闭眼睛,让自己不再去回想。


       如果我还有一世,我一定会握住你的手的,一定会的,一定会的…..哈利闭上了眼睛。




      父亲老了,斯科皮想到。


     不管是母亲口中那个脆弱的少年,还是自己眼中那个严厉的父亲,都已经不见了,那个让马尔福家族重振雄风的家主已经消失了,取代的是一个孤独的老头......


      “父亲.....”


     “斯科皮,你看这个好看吗?”德拉科布满皱纹的双手颤颤巍巍举起一只千纸鹤,痴痴的看着他慢慢飞走,越飞越高,直到再也看不见。


    “我一直都觉得他挺好看的,为什么他从来都不看看呢?”德拉科自言自语道。


      在斯科皮刚得知他会去一所叫霍格沃茨的学校时,他总是求着母亲讲一些那里的故事,早熟的孩子希望能听到一些父母年轻时的浪漫的爱情故事,但母亲一直对她年少时的事闭口不谈 。久而久之,斯科皮慢慢就明白了,不是母亲不愿意讲,而是父亲的学校学院生活中,没有多少母亲.....


     斯科皮知道父亲的心中一直有一个人,他知道母亲不喜欢那放在库房里的千纸鹤,那看不清的徽章....可他也知道父亲会经常去那里,那个小箱子里没有什么珍贵的东西,可是父亲却将它视为珍宝....


      这些物品的主人是谁呢?


     “斯科皮.....我......”


      德拉科恍惚间好像看见那个黑发碧眼的男人在朝自己微笑,招手,说,说“他一定会握住我的手的”.....


      “骗子,都这样了,还要骗我....”


      “哈利....哈利,我....”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父亲!”“爸!”


      “抱歉,波特先生,您的父亲已经.....”“马尔福先生,我们.....”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起来!起床了!赶快!”.....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传说,如果两人足够相爱,爱神会给他们再来一次的机会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文后瞎bb:传说什么我胡扯的,反正我是被他们爱情感动了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雪域葬:一个不知道欠几个坑但坚持不更,还一直开长篇(我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)的...人。(但我发誓我挖的坑我一定会填的。(不一定哦))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78 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