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去big world的阿葬

人设就是永远的白月光!!188

论春节的影响(多CP)

祝大家新年快乐!


第一次尝试写这样的······文章

写不好,OOC严重,求不嫌弃(新快是真的OOC严重

(我吃的好像有点杂,看不惯的可以跳过吗?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哈德】


哈利:明天要过春节了。

德拉科:春节?什么东西?(可以无限制的吃甜食吗?)

哈利:就是东方的一种节日吧,我听秋·张讲,是一种很隆重的节日,你要去看一看吗?

德拉科:(一秒变脸)救世主真是好心,都不担心我去了,会打扰到某些人的“秘密约会”啊!

哈利:什么?

德拉科:哼!

哈利   (一脸懵逼)谁来告诉我,我做错了什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【新快】


快斗:新一~新一~你就陪我去嘛~

新一(专心致志看《福尔摩斯》):什么?

快斗:······你有在听我说话吗?

新一;有啊!你要去中国过春节?

快斗(忽然兴奋):是啊········

新一:(打断);不去!

快斗:·······(我要离家出走,我要离开工藤新一这个大猪蹄子)

(黑羽快斗愤愤离去)     

电话铃响“工藤老弟啊,很抱歉打扰你啊,怪盗基德今天又发了一封邀请函,要不要发过来给你看看。”

新一:·······发过来

“快斗,别闹了,我陪你去中国吧。”

“工藤老弟啊,怪盗基德把邀请函收回去了····”

     (真大雾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轰爆】


轰:胜己,

爆豪:阴阳脸,找老子干嘛!

轰:我想····

爆豪:有事就快说,别磨磨唧唧的,碍老子眼!

轰:你知道春节吗?

爆豪:·····就为了这点破事!你耽误老子这么长时间!我当然知道啊啊啊啊!

(爆豪怒气冲冲地走了)

轰(委屈):我是想问你可不可以跟我一起过·····

爆豪(返回来):操!就为了问这个!你是不是傻!

轰(惊喜):胜己的意思是可以吗?

爆豪(不耐烦):废话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【A英】


亚修:哥哥~

英二(无视背上撒娇的大猫):干嘛?

亚修:哥哥,你答应我一件事好不好?

英二:不好!

亚修:哥哥不爱我了!

英二:·········(毫无原则)我答应,什么事

亚修:你看,现在是不是事情基本都结束了····你陪我国外玩玩嘛,刚好现在中国过春节,哥哥~

英二(望着亚修,毫无抵抗力):行吧

亚修:(我的脸真好用)

我:“厚颜无耻”的家伙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铁虫】


彼得:托尼~我想····

托尼:想干什么?(想干什么都可以)

彼得:我想出去玩。

托尼:当然可以。需不需要money?(把我也一起带去吧,最方便了)

彼得:真的吗?托尼最好啦,爱你三千遍!

托尼(真的不打算把我一起带去吗):孩子,你打算和谁·······

彼得:我和内德一起去啊

托尼(什么!!!)

內德:我太难了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博君一肖】

王一博+肖战(二脸懵逼):我们不就是要过春节的吗?

我(真诚):对不起!但你们能在一起度过那个美好的跨年夜吗?

王一博+肖战:······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祝大家新年快乐!

最近出门都要小心啊,要记得戴口罩啊。

身体是本钱啊健康比什么都重要啊。)

祝大家健康快乐!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